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NBA
分享


在選秀日前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表明將在明年暑假離開溜馬、回家鄉球隊洛杉磯湖人報到的喬房屋二胎借款治(Paul George),在折騰了大家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在今天塵埃落定,被溜馬交易到雷霆,換回準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以及2016梯新秀長人沙朋尼斯(Domantas Sabonis)。

如此一來,無論喬治明年是不是確定要琵琶別抱,都已經不關先對他唱『分手快樂』的溜馬的事,而歐拉迪波和沙朋尼斯都是雷霆在去年選秀會送出伊巴卡(Serge Ibaka)交易到的球員,等於雷霆用伊巴卡輾轉得到喬治一年的使用權,以及未來繼續合作的入場券。

這一筆交易,雷霆得到讓他們可能重返西區決賽的競爭力,溜馬則是得到兩名可以長期持有的優質球員,避免喬治明年直接跑掉血本無歸的情況,對於交易雙方來說,可以說是各取所需的買賣。

NBA
分享


雷霆的賭注



在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開之後,上個球季的雷霆讓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場上拼命開無雙,一個人扛起全隊的進攻,雖然最終達成破紀錄的42次大三元外加全季平均大三元,也順利拿下MVP的獎項,但這種打法不僅傷身,也很難有更進一步的突破。而原本寄望歐拉迪波能扛下第二攻擊點的位置,可惜兩人的配合狀況並不好,加上雷霆的前鋒位置並沒有配置高效的三分射手,也讓衛斯特布魯克的切傳威脅性下滑不少。

和歐拉迪波相比,喬治有非常出色的投射能力,除了能夠自行創造得分機會以外,也不是一位不能打無球的球員,雖然要取代杜蘭特的位置不是那麼容易,但是放眼整個聯盟,無論在技術面和球風特性上,喬治都算是和杜蘭特差距最少的球員之一,使得雷霆再次以不算太高的代價,重組了他們的明星雙槍。

即使喬治鐵了心要在明年把天賦帶回天使之城,雷霆在這筆交易中所出的代價仍然完全在承受範圍之內,經過一個球季的證明,歐拉迪波和衛斯特布魯克的搭配並不是那麼契合,剩餘四年8400萬的合約對雷霆來說也是一種負擔,房屋二胎借款而沙朋尼斯雖然以新秀來說球技完成度不錯,畢竟天賦比較有限,也不是很難彌補的角色;何況只要喬治先行到手,母隊就有續約價格上的優勢,如果配合情況不算太差,誰能保證喬治一定會走呢?

NBA
分享


溜馬重建輪迴



當喬治還在印第安那跟溜馬舊將葛蘭傑(Danny Granger)、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等人參加慈善球賽,並宣告他要留在印城繼續打拼之後,過兩天就突然拋出2018年暑假勢必加盟湖人,且不願意和任何其他球隊談延長合約的震撼彈那一刻,喬治在印第安那的時間就已經開始倒數計時,差別只在於什麼時候,用什麼方式離開而已。

由於喬治表明不願意和任何其他球隊提前延長合約的情況,導致溜馬在交易市場變得非常被動,原本盤算續簽既有戰力明年再拼一季的藍圖瞬間變調,使得溜馬的新任總管普利查德(Kevin Pritchard)不得不立即處理喬治的交易,原本預期最快在選秀會當天就會有結果,只是最後並沒有馬上就找到合適的買家。

不過溜馬最終也沒有讓喬治和大家等得太久,趕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前達成交易,而交易的回報也還說得過去,獲得兩名可以長期持有的球員,不至於血本無歸;雖然沒有拿到大家猜測的選秀權,不過以接下來一兩年選秀會的深度,在小年進場淘寶也未必是比較好的選擇,還不如穩穩收下兩個可用的資產。

在經過幾個球季的淬鍊之後,雖然歐拉迪波仍然無法證明自己能夠成為球隊的核心球員,但至少還是個好用的稱職先發,甚至有成為頂級副手的潛力,而沙朋尼斯則是稱職的角色球員,新人約也還剩下三年,可以幫球隊省下不少錢,等待明年自由市場進場拼搏。

NBA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