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童獲頒總統教育獎,18歲的世界展望會資助童黃俊賢,從小就沒看過母親,由年邁的祖母撫養長大,而父親也在外為他的教育費及祖母的醫療費打拚,但仍舊無法支應家中的經濟情況,世界展望會資助人便長期協助他們家渡過難關。

從小沒看過母親的黃俊賢,因他的父親為了祖母的醫療費及他的教育費鮮少回部落,經常一個人待在山上,還曾被嘲笑沒有爸爸媽媽的小孩,但他透過運動宣洩情緒,為了改善家中經濟,黃俊賢國中時便參加旭光中學並加入空手道隊,但當時的他身高僅150公分,體重不到40公斤,身形相當瘦小。但在教練的鼓勵相繼拿下東亞盃金牌、全中運金牌等,今年也順利錄取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黃俊賢不僅希望能夠代表我國參加亞奧運代表國家出賽,祖母也能夠長命百房屋二胎借款歲,「要能夠看到我拿金牌」,他也期許未來能夠回部落,成立房屋二胎借款社區關懷據點,關懷社區老人、送餐等。

「看到資助的孩子能成為國手、為國爭光,還被總統表揚,比自己的孩子還優秀,真的很欣慰。」世界展望會資助人劉宜蓓;黃俊賢則說,希望未來能成為教練,回到偏鄉、培育部落小朋友。他說,「劉小組就像我的另一個家人一樣!」臨別前資助人也表示願意贊助所需要的體育服飾,要在未來,繼續作孩子逐夢的堅強後盾。

總統教育獎得主將於今天下午由蔡英文總統在總統府頒獎。

總統教育獎得主黃俊賢雖然家中經濟弱勢,但不畏艱難相繼拿下東亞盃金牌、全中運金牌。圖/教育部提供
分享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童黃俊賢(右)雖然家中經濟弱勢,但不畏艱難相繼拿下東亞盃金牌、全中運金牌。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