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11:04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國光客運旁的中山橋孝四路引道,今天上午在多名八旬耆老見證下拆除,預計10天拆完,長期受橋樑遮蔽的住戶說,終於可以見光明了。

中山橋是民國65年興建完成,房屋二胎借款已逾40多年,橋樑老舊又因貼近民宅,配合基隆火車站南口廣場工程,居民希望拆除中山橋孝四路引道。今年四月西岸高架道路通車後,經交通流量評估,決定拆除。

今天上午在耆老見證下,中山橋孝四路引道開拆,引道130公尺,預計10天左右可以拆完,住在橋旁的郭先生說,太好了,長期房屋黑黑暗暗的,終於可以見到光明了。

拆橋期間,往孝四路車輛改行火車站南廣場,仁愛區往中山區的車輛改走港西街、公房屋二胎借款園街或31號橋等替代道路。

市長林右昌說,市府下一步將拆除國光客運大樓,農曆年前打通忠一路銜接中山一路,基隆市區長期被鐵道分割問題即可縫合,市府還要加強孝三、忠二路的商圈改造,恢復以往的熱鬧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