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一場離婚官司,釀2條人命!男子洪當興17日與妻李怡慧協議離婚,卻在步出法院後,開車衝撞輾壓李女及其委任律師黃政雄,黃當場死亡,李女經成大醫院搶救3天,19日晚間宣告不治,檢方率法醫相驗,確認李女遭撞擊再輾壓,全身多處骨折致死,洪某以車當殺人工具,檢方將依法嚴辦。

房屋二胎借款

台南地方法院17日發生這一起駭人車禍,律師黃政雄當場死亡,李怡慧重傷送成大醫院搶救,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嘉龍18日凌晨率法醫相驗黃政雄屍體,證實黃政雄死亡原因是肋骨骨折併氣血胸致死,明顯係遭車輛衝撞又輾壓導致的傷勢,南檢第一時間認定嫌犯的房屋二胎借款殺人證據明確。

第一時間受重傷的李怡慧,送成大醫院搶救當下,身體頸椎骨房屋二胎借款折、胸部及腹部大量出血、四肢多處骨折、腎臟破裂,生命徵象不穩定,手術後以葉克膜維持生命,惜搶救3天後,19日晚間仍宣告不治,檢察官昨天中午率法醫相驗結果,證實李女死因是遭車輛撞擊輾壓,導致頭、頸、胸、腹部受撞擊輾壓傷,造成身體多處骨折身亡。

檢方指出,洪當興開小貨車自後方衝撞並輾壓黃政雄、李怡慧,是明顯的殺人行為,車輛沒有剎車跡象,也無剎車燈亮起的情形,殺人動機非常明顯,而且,一次行為造成2人死亡,罪行更重,南檢將依法嚴辦。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