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微軟釋出7月安全性更新,包含房屋二胎借款19項「重大」等級的漏洞修補;資安業者建議,用戶應該最優先修補「CVE-2017-8589」這項漏洞,否則駭客可以從遠端取得系統的完整控制權限。

微軟日前釋出54項安全性更新,涉及IE、Microsoft Edge、Windows、Office、Adobe FlashPlayer與Exchange等,其中19項列為「重大(Critical)」等級,意味著這些漏洞可能讓系統被遠端遙控;值得慶幸的是,7月修補的安全漏洞還沒有傳出任何攻擊事件。

資安業者Qualys建議,此次更新中,用戶應該最優先修補「CVE-2017-8589」這項漏洞,否則駭客可以透過Windows Search服務的伺服器訊房屋二胎借款息區(SMB),從遠端取得系統的完整控制權限;不過,這項漏洞並非SMB本身的問題,因此與先前肆虐全球的勒索病毒EternalBlue、WannaCry、Petya利用的漏洞無關。

Qualys還建議,雖然「CVE-2017-8563」這項漏洞僅列為「重要(Important)」等級,卻也值得優先修補,因為駭客可以利用Windows這項漏洞提高使用者權限,成為目標式攻擊的好幫手。

工作站和多重帳戶系統的使用者也該注意「CVE-2017-8463」這個漏洞,包括Internet Explorer與Edge瀏覽器都可能受到影響。

微軟7月安全性更新,修補了19項「重大」等級的漏洞。可資安業者卻認為最該注意「CVE-2017-8463」這個漏洞。(圖/路透)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