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LINE已成為許多導師拿來當親師生溝通的平台,台南一中率先取消周記抽查,用載具做師生溝通。不過,親師群組的經營可不容易,就有家長在群組間槓起來,揚言提告或法院見。有老師建議,學校應對老師用來溝通的親師群組訂定明確準則,減少負面作用。

成大教育所副教授趙梅如說,即使學校訂定準則,但只要有人不甩,還是沒辦法。她建議老師,若面對家長在群組鬧開的情形,應該冷靜因應,多說孩子的優點,讓正向力量蓋過負面力量。她鼓勵老師在群組多張貼正向的東西,就會得到多數家長的支持,當問題來了,就能化阻力為助力,這比訂定原則還有效。

她表示,如學生間有衝突,老師溝通時可請學生先說出對方3個好,並告訴學生,「若能說出,才表示你的話是客觀」,但也因為說出對方的好,不好的部分就房屋二胎借款會顯得渺小,就能化解衝突。

台南市德高國小校長陳茂盛說,老師常會利用群組與家長溝通,告知新規定、活動內容等,但難免有家長反映孩子與同學間不舒服的事,其他家長看到就會發表意見,有些人看了很不爽就會反駁,最後就在群組間互嗆起來,鬧得很不愉快。

陳茂盛表示,他都建議老師若以群組為親師溝通平台,張貼內容以教育相關宣導為主,若是學生間的問題,不要透過群組討論,以免小事變大事。

有位國中女老師說,班上有兩名學生在校發生肢體碰撞,家長就在群組上一言不合槓起來,揚言要提告。這個時候,老師很難為,因為再怎麼中立都會有人不滿,最後請其他家長私下協助溝通才化解。

有位國小校長說,該校有學生間透過LINE說同學的不是,結果被轉貼到老師與家長的群組,最後也是鬧到要法院見,老師要經營親師間的群組真的很不容易。

房屋二胎借款
老師要經營親師族群並不容易,專家建議平常要多貼正向的資訊,獲得多數家長認同,當遇問題就能化阻力為助力。圖/取自LINE群組畫面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