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0:06

房屋二胎借款〔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紐卡索(Newcastle)有名女子查看丈夫手機時,意外驚見自己曾多次在熟睡或酒醉時,遭枕邊人性侵、虐房屋二胎借款待!

英國《太陽報》報導,女子與30多歲丈夫結褵逾10年,育有2名子女,有天她發現丈夫忘了帶手機出門,一時好奇便打開來看,手機內有個加密軟體APP「影片保險櫃」(Video Locker),吸引她的目光,經試過幾組密碼後,成功解鎖的同時,卻也發現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屢次被最愛的人性虐待,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頓時出現裂痕。

影片顯示,自去年9月開始,女子的丈夫常趁她喝到不醒人事或睡夢中,強姦她並暴力相向,最變態的是,整個性侵過程全都錄,甚至放大特寫。震驚不已的妻子,在心灰意冷下,告訴丈夫「我已看到你性侵我的影片」,並直呼「房屋二胎借款我沒想過他會做這種事,他欺騙了我,我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他」。

丈夫聞訊隨即前往警局報案自首。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在未經妻子同意下,強行進行性行為,且被當事人發現了。法官表示,該男無視對方意願,逕自將其視作性幻想對象,背叛了妻子的信任,判處他9年徒刑,並於個人資料上加註「性犯罪者」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