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陳綠表示,一例一休是在減少護理人員的人力。(圖/翻攝自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護士陳綠近日在臉書「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指出,政府的新政策「一例一休」美其名是要讓護理人員多休息,但事實上卻是在減少人力,讓她與另一名同事一天之內必須照顧27床的病人,搞到整天沒有吃飯,也沒有辦法上廁所,還必須被家屬、醫生嫌動作太慢。對於這樣很超過的護病比例,讓她直呼,「我覺得快要衰竭了。」

網路紅人陳綠常在臉書用搞笑口吻講述護理人員的心酸,她25日指出,台灣的護病比很over,不滿政府新策立的一例一休,「說好聽一點,是可以多放一點假,多休息一點,說難聽一點就是在減少我們的護理人力,今天我們兩個人照顧27個病人,一個白班內就收了7個病人」

陳綠表示,由於人手不足,每當有病人要辦理出院時,「樓下要上來的病人就一直催一直催,導致那邊單位的就一直打電話,事情還沒有做完,電話就一直響,你才剛走出去,準備要到病房的時候,電話響你就要衝回去接電話」,除了家屬會催促之外,甚至還會被其他單位或醫生要求可不可以催病人快點走,讓她直呼很難做人「難道要用掃把打她嗎?所以要我們怎麼辦,催他(病人)等一下又被投訴。」

由於當天包含陳綠在內只有2名護士,但是卻要這顧27名病人,一人要負責發全部人的藥,另一人就要量全部人的血壓,導致他們一整天都要餓肚子,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我今天就覺得我快衰竭了。」

最後,陳綠還表示,房屋二胎借款現在有很多人想當醫院VIP,靠各種關係搶床,當沒有病床的時候,還會質疑「你們真的沒有病床了嗎」,甚至有些人會說,「你知道我在下面等很久了嗎」,除此之外,她也希望大家不要假日沒事就到醫院,這樣很浪費醫療資源,造成大家困擾,也會危害到真正需要受照料的病人。

影片短短幾天內,累積了2.6萬人按讚,還有多達5000多次的分享,許多人看完之後都認為認同,甚至有許多護士也都留言說出在醫院的各種奇觀,還有許多人看完直呼「好辛苦」,建議她直接轉行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