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大台北1月房價指數已跌回2013年的水準。(圖/記者李毓康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房屋二胎借款

大台北房價再探新低!信義房屋日前公布2017年01月大台北月指數,大台北01月指數來到119.84,跟4年前,也就是2013年3月119.21的房價水準差不多,創這波房市反轉以來新低。對此,有網友興奮表示:「再跌下去人人都住得起大安區啦!」也有網友冷靜表示,沒跌到2008年不買。

信義房屋公布2017年01月大台北月指數,台北市為115.64,月減0.2%、年減2.5%,與高點2015年4月時的133.29相較,約下跌13.2%,跌回2013年2月時水準新北市為126.2,月減1.6%、年減2.7%,與高點2015年4月時的139.04,約下跌9.2%,跌回2013年6月時水準大台北為119.84,月減0.8%、年減2.6%,與高點2015年4月時的135.58相較,約下跌11.6%,跌回2013年3月時水準,皆創這波房市反房屋二胎借款轉以來新低。

對此,有網友興奮表示:「再跌下去人人都住得起大安區啦」、「什麼!才跌到2013年!空空要的2009年在哪,快跌,快崩」;也有網友冷靜表示:「沒跌到2008年水準就不買」、「跌至2013還早,看能不能跌到2009這樣換房壓力小很多」;部分網友則淚推:「台中無感,謝謝。」

有網友更點出:「台北市最高點下來近15%,等於2013買台北預售屋的,頭期款差不多要賠光了。」再掀網友一波熱烈討論,「買預售屋的剛好就是最倒霉的那群人啊」、「應該很多重劃區的投客,頭款都賠掉了」、「我覺得任何時候都不該買預售屋,買預售這現象除了想賺錢,我實在找不到自住買的好理由」、「投資預售屋就像玩期貨,如果每一把都壓身家,當然遲早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