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行政院今(19)日召開同婚修法專案小組會議,針對領養子女議題,相關團體提出繼親收養、共同收養及人工生殖等3訴求,目前尚無定案,另外因國內代理孕母尚未合法,所以定調暫不處理。

5月24日大法官釋字第748號解釋,指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要求2年內房屋二胎借款修法,為趕上修法腳步,行政院6月起召開同婚法制化會議,同時聽取挺同及反同雙方意見,近期則因忙於處理前瞻特別預算案而停開3周。

針對同性伴侶的結婚年齡、同居義務等法律條文,專案小組均迅速獲得共識,不過今天卻在收養子女方面卡關。

據聞,挺同團體將同性婚姻收養子女分為3層面:繼親收養、共同收養、人工生殖的收養。繼親收養指同性戀者再婚,收養前一段婚姻的子女;共同領養指同婚伴侶共同領養子女;人工生殖指透過人工生殖後,再收養子女。

不過,反同團體認為,繼親收養外的兩種收養方式,影響其對「家庭」傳統觀念認知,反彈聲浪大,因此領養議題暫無共識,政院將研議更周延的配套再作決定,且因國內代理孕母尚未合法,故暫不處理。

此外,房屋二胎借款包括基督房屋二胎借款教長老教會等反同團體,憂心政府對同婚議題進展太快,加上教育部的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目前僅納入挺同代表,因此要求加入,政院也表示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