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審計部總決算審核報告直接點出宜蘭縣政府自籌財源不足、治水、災害復建效率有待改善等問題,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縣府已自行檢討改善,但宜蘭縣財政赤字是多年前所累積,當時相關單位沒有去管,如今縣府承擔下來並努力償還債務,卻被指責宜蘭縣的財政狀況差,有失公允。



宜蘭縣審計室在提報給審計部的報告中,對於宜蘭縣總預算執行內容,提出了5項審核意見,包括「地方稅課收入為近3年最低;近3年歲出預算執行率呈下降趨勢;人事費支出逐年增加趨勢,自籌財源不足支應」、「縣政府部分重大工程,預算編列欠周妥,多次流廢標而延宕辦理時程,效率待改善」。

另外,「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活動收入逐年減少,缺乏事前整體規劃」、「縣府規劃興建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促進羅東都市發展等,招標作業未能順利,影響執行進度」、「去年度中央一般性補助款考核結果,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宜蘭縣有部分項目評核分數欠佳,致遭扣減補助款」。

吳澤成表示,宜蘭龐大債務要一夕之間變好是不可能,但這幾年縣府持續努力償債,財政考核績效更曾拿到全國第一,如今由後面的人承擔,還被說財政狀況差,顯然不公道。

至於預算執行效率,吳強調,有些是向中央爭取的年度核定預算,之後才納入追加減、墊付執行,執行時房屋二胎借款間被壓縮。另外,童玩節被其他縣市複製,甚至不收費,但童玩節還是有基本價值,像是今年首度舉辦論壇,未來仍將著重在童玩文化的價值強化,吸引更多的遊客。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