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捷運公司和華電聯網合作,本月正式推出北捷首款AR(擴增實境)冒險手遊「奇幻行者」結合虛擬角色與現實中捷運車站,供玩家到各車站定點蒐集25隻守護神,即日起至10月底還有多次集點送車票活動,要幫民眾解無聊、省荷包。

台北捷運公司和華電聯網合作推出北捷首款AR(擴增實境)冒險手遊「奇幻行者」供玩家到各車站定點蒐集25隻守護神,要幫民眾解無聊、省荷包。圖/取自Google Play
分享


「奇幻行者」目前可供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的玩家到Google Play下載,開啟手機Wi-Fi功能,就可以偵測到車站守護神;至於iOS用戶,後續遊戲軟體系統更新後,也將上架供用戶房屋二胎借款下載遊玩。

遊戲中的「世界地圖」以捷運路網繪製成,會顯示25個守護神們藏身車站及出沒位置,玩家只需要依據指示到達指定地點,包含特色景點、人潮聚集及轉乘站點等25個車站大廳,如動物園、淡水、忠孝復興站等,就可以召喚及蒐集守護神。

北捷表示,為了方便操作及維護使用安全,「房屋二胎借款奇幻行者」透過捷運車站內Wi-Fi,將虛擬角色定點定位在車站大廳,讓玩家不需到處移動偵測角色及道具。

北捷指出,即日起至10月底3個月期間,將推出一系列玩遊戲抽車票活動,8月4到13日先推出遊戲內徽章集點換車票活動(同帳號最多兌換2張車票),集滿250點可換捷運免費搭乘券1張,限量前300名;滿1000點可換北捷10次票,限量前30名。

另外,玩家也能透過遊戲在25個車站發現趣味文字立牌,8月16至20日期間,與立牌合照上傳「奇幻行者」粉絲專頁並標記好友,還有機會獲得專屬票面的北捷30次票。
房屋二胎借款
台北捷運公司和華電聯網合作推出北捷首款AR(擴增實境)冒險手遊「奇幻行者」供玩家到各車站定點蒐集25隻守護神,要幫民眾解無聊、省荷包。圖/取自Google Play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